人民網>>軍事
人民網>>軍事>>正文

第十六屆北京航展將展出9·3閱兵儀式中飛機模型

2015年08月20日17:05  來源:中國網  手機看新聞

  記者8月20日從第十六屆北京國際航空展組委會新聞發布會上獲悉,在9·3紀念抗戰勝利70周年閱兵儀式舉行之后,組委會將力圖在展會上展出閱兵儀式中出現的機型模型,中航工業國際事務部副部長周俊表示,“目前正在策劃以某種形式在展台上展出,屆時將會給觀展人員一個驚喜的體驗。”

  第十六屆北京航展舉辦時間為2015年9月16日-19日,共吸引了16個國家140余家展商競相參展,展覽面積近20000㎡,航展期間將舉行多場專業會議,全時段進行近30場新產品、新技術發布活動,預計專業觀眾數量超過25000人次。

  據悉,北京航展是中國舉辦的第一個國際性航空航天展會,也是惟一一個得到國家批准、兩年一屆在首都北京舉行的綜合性大型航空業盛會。自1983年首次籌辦以來,至今已經成功舉辦了15屆。(魏婧)

分享到:
(責編:劉玉倩(實習生)、閆嘉琪)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