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人民網>>軍事>>正文

俄媒:俄軍儀仗隊將在9·3閱兵外軍方陣壓軸出場

2015年08月24日09:35  來源:環球網  手機看新聞

  根據俄羅斯衛星網8月23日報道,俄羅斯軍方表示,第154“普列奧布拉任斯基”獨立警衛團官兵在9月3日北京閱兵式期間將是最后壓軸出場,根據閱兵式的傳統,壓軸出場最為榮耀。

  周日位於北京北部40公裡的昌平區閱兵訓練基地舉行了俄羅斯國旗升旗儀式,迎接俄羅斯儀仗隊抵達北京。而周日早晨則舉行了閱兵式總彩排。超過10個國家將參加此次在北京舉行的閱兵式,包括哈薩克斯坦、白俄羅斯和蒙古。

  參加閱兵式的俄羅斯陸海空三軍儀仗隊方陣將由76名官兵組成。三次扛俄羅斯國旗四次扛勝利旗參加紅場閱兵式的護旗手博布羅夫表示,對他來說,參加北京閱兵式是非常光榮的事情。

  俄羅斯軍方一個月前訪問中國,參觀了軍事基地並拿到資料和閱兵式演奏的音樂。參加閱兵式的官兵在最近一個月來所有訓練活動都是在這一音樂的伴奏下開展的。(知遠/北風)

分享到:
(責編:劉玉倩(實習生)、閆嘉琪)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