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萬全會見突尼斯國防部長

2015年09月02日09:08  來源:中國軍網
 

  9月1日下午,國務委員兼國防部長常萬全上將在八一大樓會見了來華觀摩“9·3”閱兵的突尼斯總統特使、突國防部長奧沙尼。 李曉偉 攝

  國務委員兼國防部長常萬全9月1日下午在八一大樓會見了來華出席中國人民抗日戰爭暨世界反法西斯戰爭勝利70周年紀念活動的突尼斯總統代表、國防部長法拉哈特 奧沙尼。

  常萬全說,中國和突尼斯都是世界反法西斯戰爭重要戰場,兩國人民進行了艱苦卓絕的斗爭,為人類和平事業作出了重大貢獻。建交51年來,中突兩國關系持續健康穩定發展,各領域合作穩步推進。作為兩國關系的重要組成部分,中突兩軍關系近年來發展順利,在人員培訓等領域開展了有效合作。中方願與突方共同努力,推動兩軍關系不斷邁上新台階。

  奧沙尼說,突方高度重視發展突中兩國兩軍關系,願進一步深入拓展兩軍在反恐、人員培訓、裝備技術等領域交流合作,推動兩軍關系不斷發展。

  突尼斯駐華大使塔裡克等會見時在座。(尹航)

  

(責編:劉玉倩(實習生)、閆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