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人民網>>軍事>>正文

台灣擬明年啟動自建潛艇 預計耗資近9千萬美元

2015年09月02日09:25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據中國國防科技信息網報道,台灣防務部門日前向立法部門提交29億新台幣(約合8932萬美元)的自建潛艇項目預算提案。

  據悉,台灣海軍將於明年啟動潛艇第一階段建造工作,授予潛艇設計合同,已提交了2016年5億新台幣的預算。完整的潛艇建造計劃將持續4年,預算申請將達到29億新台幣。

  根據台灣防務部門的提案,估算2016年至2018年還將投資8.2億新台幣用於建造攻擊型艦艇和剛性充氣艇,其中2016年投資7000萬新台幣。

  此外,台灣防務部門還計劃升級“海龍”級潛艇的電子戰系統,耗資2.9億新台幣,計劃在2016年至2019年間開展,第一年投資9000萬新台幣。

  此外,台灣防務部門還提出升級台灣海軍基地的通信系統,需耗資4.5億新台幣,升級周期3年,2016年計劃投資2800萬新台幣。(陳曉、白旭堯)

分享到:
(責編:劉玉倩(實習生)、閆嘉琪)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