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長龍會見俄羅斯國防部長

2015年09月02日16:25  來源:中國軍網
 

  中央軍委副主席范長龍9月2日上午在八一大樓會見來華出席中國人民抗日戰爭暨世界反法西斯戰爭勝利70周年紀念活動的俄羅斯國防部長紹伊古。

  范長龍說,中俄兩國是全面戰略協作伙伴,在習近平主席和普京總統的戰略引領下,兩國關系始終保持高水平運行。中俄兩軍合作領域寬、程度深、水平高,始終保持著良好發展勢頭。中方願繼續與俄方加強在各領域的務實交流合作,推動兩國兩軍關系再上新台階。今年是二戰勝利70周年,中俄共同舉行慶祝活動,充分展示了兩國共同捍衛二戰勝利成果和維護世界和平的堅定決心,必將進一步提升中俄戰略協作水平,促進世界和平與地區安全穩定。

  紹伊古說,近年來,俄中兩軍關系持續發展,各領域務實合作成果豐碩。俄方願與中方一道,深入落實兩國元首共識,進一步深化在聯合演訓、軍事競賽、人員培訓、裝備技術等領域的交流合作,推動兩軍關系不斷向前發展。

  副總參謀長孫建國等參加會見。(尹航)

(責編:劉玉倩(實習生)、閆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