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人民網>>軍事>>正文

俄媒:中國軍艦在俄受禮遇 軍樂隊赴碼頭迎接(圖)

2015年09月28日10:23  來源:環球網  手機看新聞

准備起航的“鄭和”艦。 陳佳聖 攝

據俄羅斯衛星網9月27日報道,中國海軍“鄭和”號訓練艦星期日在符拉迪沃斯托克受到鮮花、鹽和面包的歡迎禮遇。據俄羅斯太平洋艦隊官方代表拉曼·馬爾托夫表示,“俄羅斯太平洋艦隊指揮代表、軍樂隊和中國鋁礦駐符拉迪沃斯托克代表在碼頭迎接了中國海軍的海員們。

一如既往,船長在舷梯處受到了穿著俄羅斯傳統服裝的民歌藝術團的面包和鹽以及鮮花的歡迎禮遇。”

“鄭和”號訓練艦的人員及學員們參加了符拉迪沃斯托克“虎”紀念日的活動。中國人民解放軍海軍官方代表團星期一將對俄羅斯太平洋艦隊指揮部進行計劃內的訪問。星期二將參加拔河、劃船及排球競賽。此外,中國的海員們還將參觀符拉迪沃斯托克的名勝古跡,並向當地的居民和客人開放其船隻,以供他們進行參觀。船隻將於10月1日離開符拉迪沃斯托克。

中國人民解放軍海軍船隻曾在今年一月到訪符拉迪沃斯托克,進行大規模軍事演習,馬爾托夫提到,中俄雙方各有22艘船隻參與演習,此外還有近20架飛機和直升機,500余名海軍步兵以及40艘設備參加演習。

下一頁
分享到:
(責編:邱越、閆嘉琪)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