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人民網>>軍事>>正文

中韓兩國海軍護航編隊指揮員舉行會面交流(圖)

2015年09月28日13:21  來源:中國軍網  手機看新聞

  觀看韓國海軍“李舜臣”號驅逐艦特戰隊員武器展示。曾行賤 攝

  應韓國海軍第十九批護航編隊指揮官俞在萬上校邀請,當地時間26日下午,正在亞丁灣、索馬裡海域執行護航任務的中國海軍第二十一批護航編隊指揮員、南海艦隊副參謀長俞滿江少將一行9人,登上韓國海軍護航編隊“李舜臣”號驅逐艦,進行會面交流。

  會談中,雙方介紹了各自護航兵力的組成、護航方法以及護航成果等情況,探討分析了當前亞丁灣海域的護航形勢,就護航中的信息共享、經驗交流等方面交換了意見,並就聯合舉行反海盜演習相關事宜進行了磋商。

  俞滿江表示,近年來,中韓兩國海軍交往密切,雙方艦艇在亞丁灣護航中進行了多次會晤與合作。相信通過此次會面,將進一步加深彼此間的友誼和互信,為共同完成反海盜任務起到積極的促進作用,並期待和預祝即將舉行的聯合反海盜演習取得圓滿成功。

  俞在萬表示,韓國海軍護航編隊願意與中國海軍護航編隊一道,共同努力維護亞丁灣海域的和平,保障過往船隻安全,並展開多方面的合作,推進雙方交往向深層次發展。

  會談結束后,雙方指揮員互贈了紀念品。俞滿江一行還參觀了“李舜臣”號驅逐艦,觀摩了該艦特戰隊員武器展示。

  “李舜臣”號驅逐艦是韓國海軍最新型多用途防空導彈驅逐艦。該艦長約154米,寬17米,標准排水量4400噸,裝備了先進的指揮控制系統、武器裝備和電子系統。(曾行賤 侯融)

下一頁
分享到:
(責編:邱越、閆嘉琪)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