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人民網>>軍事>>正文

范長龍、常萬全分別與新西蘭國防部長會見、會談

2015年09月29日10:08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范長龍、常萬全分別與新西蘭國防部長會見、會談

  新華社北京9月28日電 (記者崔文毅)中央軍委副主席范長龍、國務委員兼國防部長常萬全28日在八一大樓分別與新西蘭國防部長格裡·布朗利會見、會談。

  范長龍說,建交以來,兩國關系全面持續發展,成為亞太國家間合作共贏的典范。中方願同新方一道,推動兩國兩軍關系不斷邁上新台階。目前兩國防務和軍隊部門正在積極落實兩國領導人共識,不斷拓展和深化軍事交往與交流合作,推動兩軍關系再上新台階。

  布朗利說,我很榮幸見証了中國的發展以及為世界和平穩定做出的貢獻,新方願與中方不斷擴大兩軍交流合作。

  常萬全說,近年來中新兩軍關系始終保持積極發展勢頭,兩軍高層互訪頻繁,戰略溝通順暢,務實合作不斷拓展。中方願與新方共同努力,深化務實合作,推動兩軍關系不斷向前發展。

  布朗利說,新西蘭重視發展對華關系,兩國在政治、經濟、軍事、人文等領域合作富有成果。新方希望不斷拓展兩國、兩軍未來合作發展空間。

分享到:
(責編:邱越、閆嘉琪)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