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萬全會見瑞士軍隊司令

2015年09月30日08:12  來源:解放軍報
 

國務委員兼國防部長常萬全今天下午在八一大樓會見了來訪的瑞士軍隊司令安德烈·布拉特曼。 常萬全說,瑞士是中國在歐洲的重要合作伙伴,中瑞關系在中歐關系中一直發揮著積極的引領作用。近年來,兩國領導人就深化各領域務實合作達成許多新的重要共識,推動中瑞關系發展步入快車道。中方願與瑞方共同努力,以創新和務實的精神推動兩國關系不斷發展。中瑞兩軍關系始終保持著良好發展勢頭,高層交往頻繁,專業交流密切。希望雙方進一步挖掘合作潛力,拓寬兩軍在國際維和、國防動員、人道主義行動等領域務實合作,不斷為兩軍關系增添新的內涵。常萬全還向布拉特曼介紹了我國“一帶一路”倡議的有關情況。

布拉特曼說,瑞中兩國和兩國人民的友誼源遠流長。瑞方高度重視發展瑞中兩軍關系,願與中方一道,進一步深化交流,加強各領域務實合作,推動兩軍關系不斷邁上新台階。(尹航)

(責編:邱越、閆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