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人民網>>軍事>>正文

俄海軍發射26枚巡航導彈擊毀“伊斯蘭國” 精度3米

2015年10月08日09:41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手機看新聞

俄軍艦發射遠程導彈轟炸IS畫面

人民網10月8日訊 據俄羅斯衛星網報道,俄羅斯國防部稱,俄羅斯裡海艦隊發射的“口徑-NK”巡航導彈擊毀了在敘利亞的“伊斯蘭國”設施,導彈精度不超過3米。

俄羅斯武裝力量總參謀部操作管理總局局長安德烈·卡爾塔波洛夫上將稱,艦隊總共發射了26枚巡航導彈。據他介紹,“10月5日和6日,我們的偵察發現了一些重要的、應該被立即摧毀的武裝分子設施”。他稱,“我們決定用遠程巡航導彈摧毀它們”。他指出,“巡航導彈攻擊是按之前和我們的合作伙伴達成的協議進行的”。

俄武裝力量總參謀部作戰總局局長卡爾塔波洛夫在新聞發布會上表示,為保障敘利亞平民的安全,俄羅斯裡海分艦隊的巡航導彈計劃以無人區作為飛行路線。

據悉,軍艦對恐怖分子目標發射26枚“口徑HK”巡航導彈,這些導彈在飛行約1500千米后以誤差不超過3米的精准度集中目標。

卡爾塔波洛夫說:“為保障平民安全,將導彈的飛行軌道設置在無人區。”

他指出,導彈的目標為“伊斯蘭國”和“勝利陣線”,攻擊了拉卡省、伊德利卜省和阿勒頗省生產彈藥和爆炸裝置的工廠、指揮點、彈藥和燃燒物倉庫以及恐怖分子訓練基地。

分享到:
(責編:閆嘉琪、黃子娟)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