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人民網>>軍事>>正文

俄空天軍司令:戰機對敘目標發射彈藥均命中目標

2015年10月08日09:49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10月8日訊 據俄羅斯衛星網報道,俄羅斯空天軍總司令維克托·邦達列夫7日在記者會上表示,俄空天軍戰機對敘利亞境內“伊斯蘭國”目標投放的所有炸彈和導彈都命中了目標。

邦達列夫指出,俄空天軍飛行機組在這段時間內(9月30日至10月7日)展現出了很高的作戰素質,所有炸彈和導彈都命中了目標,沒有偏差。每次飛行任務前都對機組進行認真的准備。他解釋稱:“我們對目標控制、無人機、衛星偵察圖像進行研究。”

他還表示,10月4日兩架蘇-24在阿勒頗機場地區對“伊斯蘭國”恐怖份子32輛車組成的車隊發動了空襲,摧毀了幾乎所有裝甲車輛和用來安裝防空武器的設備。

他強調,在此期間,俄軍空襲沒有殃及敘利亞境內任何一處民用設施。

分享到:
(責編:閆嘉琪、黃子娟)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