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總參謀部:敘軍隊開始大舉進攻恐怖分子陣地

2015年10月08日18:39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敘總參謀部:敘軍隊開始大舉進攻恐怖分子陣地

  據俄羅斯衛星網8日報道,敘利亞總參謀長阿裡·阿卜杜拉·艾尤卜當天表示,敘利亞武裝力量目前已開始大舉進攻恐怖團伙陣地,以解放敘利亞各區和居民點。

  報道稱,他對記者說:“敘利亞武裝力量今天開始大舉進攻,目的是消滅恐怖團伙並解放遭受恐怖主義和犯罪蹂躪的各區和居民點。”

  此外,敘利亞總參謀長還表示,俄空天軍的打擊摧毀了“伊斯蘭國”及其他恐怖組織的戰斗力。他向記者表示:“俄空天軍的打擊摧毀了‘伊斯蘭國’及其他恐怖組織的戰斗力。”

  報道指出,俄羅斯應阿薩德總統的請求從9月30日開始對敘利亞境內“伊斯蘭國”設施進行定點空襲,動用了蘇-25攻擊機、蘇-24M、蘇-34前線轟炸機,蘇-30SM殲擊機從空中對其予以掩護。

  據最新數據,俄空天軍自行動開始以來共對恐怖分子進行了112次襲擊,包括其指揮所、訓練營和彈藥庫。此外,俄裡海艦隊發射了26枚巡航導彈。

  襲擊目標根據俄羅斯、敘利亞、伊拉克和伊朗的情報數據選擇。敘利亞駐俄羅斯大使裡亞德·哈達德此前確認,打擊對象正式恐怖主義武裝分子,而非反對派或平民。此外,據他稱,行動開始以來,已經有約40%的“伊斯蘭國”基礎設施被俄空襲摧毀。

(來源:中國新聞網)

(責編:閆嘉琪)

圖片聚焦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東京奧運會今日看點:中國隊向女子蹦床金…
  2. 重慶市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公告
  3. 內蒙古自治區黨委組織部發布一批干部任前…
  4. “祝融號”火星車累計行駛708米!開始…
  5. 初心砥柱天地間(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