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2016年度軍隊文職人員統一招聘工作展開

招聘信息今日8時發布

2015年10月09日03:44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北京10月8日電  (倪光輝、李永功)近日,2016年度全軍和武警部隊文職人員統一招聘工作全面展開。此次招聘,首次把軍隊烈士、因公犧牲軍人配偶子女及現役軍人配偶,納入軍隊文職人員定向招聘范圍。這次招聘在全面總結前兩個年度統招經驗的基礎上,擴大中高級崗位招聘數量,優化招聘崗位專業匹配度,調整招聘考試入圍比例,提高艱苦邊遠地區和冷門崗位錄取率。此外,還從時間安排、來源類型、對象確定和合同簽訂等方面作了健全完善。

  據介紹,招聘信息於2015年10月9日8時向社會公開發布。應聘人員可登錄軍隊人才網報名,報名時間為2015年10月12日8時至21日12時。文體聘用單位藝術、體育等技能型崗位實行先面試后考試,應聘人員先到文體聘用單位報名參加面試和體檢,合格者方可獲得招聘考試報名資格,考試報名時間另行安排在2015年10月29日8時至31日18時。招聘考試統一於2015年11月22日進行,考試內容包括公共科目和專業科目,各科目考試的范圍、內容和具體要求,將以分科考試大綱形式在軍隊人才網上公布。


  《 人民日報 》( 2015年10月09日 11 版)

(責編:袁勃、趙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