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人民網>>軍事>>正文

俄媒:俄將向中國出口火箭發動機 年底或簽協議

2015年10月13日09:22  來源:環球網  手機看新聞

據俄羅斯衛星網10月12日報道,第二屆中俄博覽會於12日在哈爾濱開幕。俄羅斯副總理羅戈津與中國副總理汪洋當天為博覽會開幕。

俄副總理德米特裡·羅戈津透露,俄羅斯總理梅德韋杰夫在12月中旬將訪華,屆時俄方將可能與中國簽訂火箭發動機交付協議。

羅戈津說:“我們討論要達成的協議是,俄羅斯向中國出售火箭發動機,同時從中國購買俄羅斯發展航空飛機所需要的微電子元件”。

據報道,本屆中俄博覽會將持續至16日。開幕當天有來自103個國家的一萬多名商人到場。

中俄兩國於2014年6月30日至7月4日在哈爾濱召開第一屆博覽會,它的口號是“新機遇,新平台”。

2014年兩國就擴大空間工業領域合作的成功談判促成了一系列該領域內合資項目的實施。(牟延晨)

分享到:
(責編:邱越、閆嘉琪)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