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人民網>>軍事>>正文

乍得遭“博科聖地”襲擊致41人死亡

2015年10月13日10:48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手機看新聞

恩賈梅納消息:乍得新聞部長、政府發言人哈桑·西拉·巴卡裡10日發布公告稱,乍得10日遭極端組織“博科聖地”的恐怖襲擊,造成41人死亡,48人受傷。

公告表示,當地時間10日下午,在乍得靠近尼日利亞邊境的乍得湖區巴加索拉鎮的市場、難民營等地接連發生5起爆炸,造成41人死亡。其中包括5名自殺式襲擊者,分別為一名男性、兩名女性和兩名兒童。

近段時間以來,迫於多國部隊圍剿壓力,“博科聖地”在乍得、尼日利亞、喀麥隆、尼日爾等地多次發動恐怖襲擊,而自殺式襲擊者通常為被蠱惑的婦女、兒童。乍得政府呼吁民眾提高警惕。(本報約翰內斯堡10月11日電 記者李志偉)

分享到:
(責編:邱越、閆嘉琪)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