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人民網>>軍事>>正文

美國防部稱將向被炸阿富汗醫院受害者家屬支付慰問金

2015年10月13日11:02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手機看新聞

據新華社華盛頓10月10日電 美國國防部10日說,將向3日遭到美軍轟炸的阿富汗昆都士一家醫院死傷者家屬支付慰問金。

美國防部在當天發表的一份聲明中說,駐阿富汗美軍將向在美軍軍事行動中喪生和受傷的平民發放慰問金,並同時支付昆都士被“誤炸”醫院的修繕費用。

聲明未提及慰問金的具體金額。

國際醫療救援組織“無國界醫生”位於昆都士的一所創傷中心3日遭到轟炸,共有12名員工和包括3名兒童在內的10名病人死亡,數十人受傷。“無國界醫生”發表聲明說,轟炸是“戰爭罪行”。

北約駐阿富汗部隊最高指揮官坎貝爾6日承認,美軍在3日轟炸昆都士的軍事行動中“誤炸”了一所醫院。(記者陸佳飛)

分享到:
(責編:邱越、閆嘉琪)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