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人民網>>軍事>>正文

美最新航母“裡根”號擬低調參加韓美聯合演習

2015年10月13日14:28  來源:環球網  手機看新聞

據韓國《朝鮮日報》10月13日報道,美國7艦隊所屬的“裡根”號核動力航空母艦將參加10月中旬舉行的韓美聯合海上訓練。

12日,據韓國政府消息人士透露,“裡根”號等美軍艦艇將在韓國東部海域與韓國海軍驅逐艦和潛艇等共同參加海上訓練。“裡根”號與現有美第7艦隊航母“喬治·華盛頓”號交接,於1日抵達日本橫須賀港。

據報道,韓國軍方擔心在朝韓離散家屬團聚活動到來之際公布這些措施會刺激朝鮮,在公開時有所保留,計劃低調進行韓美聯合訓練。

韓國軍方消息人士表示,“包括航母在內的美第7艦隊和韓國海軍的聯合訓練幾乎每年夏天都會進行。本次‘裡根’號和‘喬治·華盛頓’號交接,訓練時間延遲”。(實習編譯:陳超華 審稿:李小飛)

分享到:
(責編:邱越、閆嘉琪)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