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長龍會見我軍參加第六屆世界軍人運動會體育代表團 房峰輝一同會見

2015年11月03日08:41  來源:解放軍報
 
原標題:范長龍會見我軍參加第六屆世界軍人運動會體育代表團 房峰輝一同會見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軍委副主席范長龍今天在京會見我軍參加第六屆世界軍人運動會體育代表團,代表習近平主席和中央軍委向代表團全體同志致以誠摯問候,對他們取得的優異成績表示熱烈祝賀。

  中央軍委委員、總參謀長房峰輝一同會見。

  世界軍人運動會被譽為“軍人奧運會”,在國際上富有影響。今年在韓國舉行的第六屆世界軍人運動會,我軍代表團全體同志發揚優良傳統和作風,迎難而上,奮力拼搏,取得了優異成績,為國家和軍隊贏得了榮譽。

  范長龍希望全軍體育健兒戒驕戒躁、再接再厲,刻苦訓練、科學訓練,爭取更好成績。他要求大家牢記體育運動的本質要求,積極發揮自身特長,投身軍事訓練實踐,成為軍體訓練的“種子”,植根部隊,當好教員、骨干,為推動群眾性體育運動、增強官兵體能素質作出應有貢獻。要注重發揮參加軍運會的輻射帶動作用,搞好經驗總結和訓練成果轉化,使之進入教材、進入訓練場,提高軍體訓練水平,促進戰斗力建設。

  范長龍強調,當前我軍建設、改革和軍事斗爭准備正處在關鍵階段,各項任務艱巨繁重。這次參賽代表團所表現出來的愛國奉獻、愛軍精武的意識,刻苦訓練、勇創一流的精神,不畏強手、敢打敢拼的作風等,是我軍戰斗精神和優良作風的傳承發揚,是推進強軍興軍的寶貴精神財富。要用以教育部隊、激勵官兵,矢志強軍實踐,苦練打贏本領,確保在黨和國家需要的時候,能夠上得去、過得硬、打勝仗。

  范長龍指出,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將於2019年在武漢舉辦,牽頭部門要積極協調國際機構和軍地有關方面,扎實推進各項准備工作,全力辦好這一國際性軍事體育盛會,更好地展示我軍實力形象、增進友好交流、擴大國際影響。

  四總部和軍委辦公廳領導孫建國、王建平、殷方龍、劉生杰、柴紹良等參加會見。(尹航)

(責編:邱越、閆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