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長龍抵達伊斯蘭堡開始對巴基斯坦進行友好訪問

2015年11月12日09:26  來源:中華人民共和國國防部網站
 

   11月11日晚,中央軍委副主席范長龍抵達巴基斯坦伊斯蘭共和國,開始對巴基斯坦進行正式友好訪問。抵達伊斯蘭堡機場時,范長龍發表了書面講話(全文如下):

   應巴基斯坦伊斯蘭共和國武裝部隊邀請,我和我的同事懷著愉快的心情來到美麗的巴基斯坦進行正式友好訪問。在此,我謹代表中國人民解放軍全體官兵並以我個人名義,對英雄的巴基斯坦人民致以崇高敬意,對巴方給予我們的盛情款待表示衷心感謝!

   中巴是親密友好鄰邦,兩國始終相互信任、相互理解、相互支持,各領域交流合作成果豐碩。在兩國領導人共同關心和推動下,中巴全天候伙伴關系持續深入發展。當前,兩國人民正攜手努力,建設中巴經濟走廊、打造中巴命運共同體。中巴兩國開展互利合作,符合兩國人民的共同利益,也有利於地區和世界的和平、穩定與發展。

   我此次來訪,主要是落實兩國領導人達成的共識,深化中巴傳統友誼,促進務實合作,推動中巴全天候戰略合作伙伴關系不斷向前發展。

   我期待著與巴基斯坦國家和軍隊領導人就兩國兩軍關系和其他共同關心的問題深入交換意見。我相信,在巴方的精心安排下,訪問一定能夠取得圓滿成功。(2015年11月11日晚 伊斯蘭堡機場)

  

  

(責編:邱越、閆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