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軍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屆五中全會精神宣講團分赴各單位宣講

2015年11月14日08:44  來源:解放軍報
 
原標題:全軍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屆五中全會精神宣講團分赴各單位宣講 趙克石會見赴總后宣講的宣講團成員

  本報北京11月13日電 今天,全軍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屆五中全會精神宣講團分赴總后、南京軍區、武警北京市總隊宣講。中央軍委委員、總后勤部部長趙克石會見赴總后宣講的宣講團第一組成員。

  趙克石指出,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八屆五中全會精神,是全黨全國全軍的重要政治任務。習主席對做好宣講工作高度重視,作出重要批示,強調要把全會精神“講全、講准、講透”,這是搞好宣講工作的根本遵循。在總后機關和部隊廣泛深入開展學習貫徹全會精神之際,全軍宣講團來總后進行系統闡釋和權威解讀,對於加深理解、統一思想、凝聚力量,必將起到重要的推動作用。總后各級一定要按照習主席指示要求,認真抓好全會精神的學習貫徹,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全會精神上來,不斷推動全會精神在后勤事業落地生根,特別是要按照全會精神深化拓展軍民融合式發展,更好地發揮富國強軍的綜合效益。要切實做好后勤改革和改革中的后勤保障管理工作,為深化國防和軍隊改革,為全面建成小康社會作出應有貢獻。

  總后機關和駐京單位官兵、在京離退休干部分別聆聽報告。總后勤部政委劉源,副政委劉生杰參加會見。

  宣講團第五組成員趕赴南京,為南京軍區黨委機關、南京軍區空軍、南京陸軍指揮學院、解放軍理工大學、國際關系學院、南京政治學院、武警江蘇省總隊官兵以及在寧離退休干部作了專場報告,南京軍區團以上黨委機關通過電視電話會議系統在分會場聆聽報告。宣講團第三組成員走進武警北京市總隊宣講,萬余名官兵通過電視電話會議系統在300余個分會場同步收聽收看。隨后,宣講團第三組成員馬不停蹄來到該總隊十七支隊與基層官兵交流學習心得。

  (綜合陳立、花曉、邵敏、王博、謝析搏報道)

(責編:閆嘉琪、曾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