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長龍會見印度陸軍參謀長

2015年11月16日08:11  來源:解放軍報
 

正在印度訪問的中央軍委副主席范長龍今天在新德裡會見了印度陸軍參謀長達爾比爾·辛格。

范長龍表示,近年來,中印兩國領導人多次會晤,就進一步發展兩國關系達成多項共識,兩國各領域交流合作成果豐碩。作為兩國關系的重要組成部分,兩國軍隊在團組往來、院校交流、聯合訓練等領域開展了良好合作。當前,中印邊境形勢總體穩定,兩軍應以實際行動落實兩國領導人在邊界問題上達成的共識,妥善管控分歧,加強各層級邊防合作,進一步健全溝通機制,共同維護邊境地區和平與穩定。

辛格表示,近年來,兩國領導人建立了密切聯系,推動兩國關系不斷取得新的發展。兩軍在多個領域開展了務實合作,兩軍邊防交往積極有效。印方願與中方一道,不斷增進雙方理解、互信與合作,積極維護邊境地區和平與安寧,為兩國繁榮發展作出積極貢獻。

駐印大使樂玉成、副總參謀長孫建國、成都軍區政委朱福熙等會見時在座。

(責編:邱越、閆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