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克石會見新加坡三軍后勤代表團

2015年11月18日08:20  來源:解放軍報
 

  今天上午,中央軍委委員、總后勤部部長趙克石在京會見了新加坡三軍后勤部部長陳康偉率領的后勤代表團一行。

  趙克石說,中國和新加坡是一衣帶水的友好鄰邦,友好交往源遠流長。建交25年來,兩國各領域合作不斷深化拓展,取得了豐碩成果。中方珍視與新加坡的友誼,願以習近平主席成功訪新為契機,開創中新關系新未來,為本地區和平、穩定、繁榮作出積極貢獻。

  趙克石指出,長期以來,中新兩軍在院校培訓、聯演聯訓、人才培養等方面取得務實成效。當前,中國軍隊正在進行體制編制調整改革,后勤工作將緊緊圍繞習主席關於“努力建設保障打贏現代化戰爭的后勤、服務部隊現代化建設的后勤和向信息化轉型的后勤”的指示要求,堅持用強軍目標統領后勤“三大建設任務”。中新兩軍規模雖然不同,但建設發展卻有著共同的訴求與規律,應進一步深化交流合作的廣度與深度,不斷充實兩軍合作內涵,助推兩國關系發展。

  陳康偉表示,新中兩國友誼有著非常良好的傳承,新軍方支持不斷鞏固深化兩國兩軍友好合作。期待兩軍在相關領域繼續深化交流,進一步提升兩軍在訓練保障、作戰保障、非戰爭軍事行動、人才培訓等方面的合作層次水平。希望此訪能進一步鞏固和加強兩軍尤其是后勤工作之間的友好合作關系。

  代表團一行還將訪問后勤學院、后勤工程學院。(徐葉青 王貴新)

(責編:邱越、閆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