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萬全與厄瓜多爾國防部長舉行會談

2015年11月19日08:17  來源:解放軍報
 

  國務委員兼國防部長常萬全今天下午在八一大樓與來訪的厄瓜多爾國防部長費爾南多·科爾德羅舉行會談。

  常萬全說,去年以來,習近平主席和科雷亞總統兩次會面,共同決定建立中厄戰略伙伴關系,掀開了兩國關系的新篇章。作為兩國關系的重要組成部分,中厄兩軍關系近年來有了較大發展,兩軍在后勤、醫療和人員培訓等領域開展了富有成效的合作。中方願進一步加強與厄方在軍事領域的交流與合作,把兩軍關系提升到新的水平。

  科爾德羅說,厄瓜多爾高度重視厄中關系,將繼續堅定奉行一個中國政策。兩軍近年來在防務和軍事領域的合作進展順利。厄方感謝中國軍隊多年來給予厄軍隊的幫助,希望此訪進一步增進和深化雙方在各領域的務實交流合作。

  會談前,常萬全為科爾德羅舉行歡迎儀式,並陪同檢閱中國人民解放軍三軍儀仗隊。厄瓜多爾駐華大使博爾哈參加了上述活動。(歐陽浩)

(責編:邱越、閆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