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長龍會見馬裡國防部長

2015年11月20日09:43  來源:解放軍報
 
原標題:范長龍會見馬裡國防部長

  中央軍委副主席范長龍今天下午在八一大樓會見了來訪的馬裡國防部長庫裡巴利。

  范長龍說,中馬友誼歷史悠久,馬裡是中國在非洲的好伙伴、好朋友、好兄弟。多年來,中馬兩國關系一直發展順利,各領域合作穩步推進,在國際事務中相互支持。中方堅決反對一切形式的恐怖主義,支持馬方在維護國內和平、打擊恐怖主義作出的努力,願為實現馬裡的持久和平與發展發揮積極作用。中國軍隊重視與馬裡軍隊的友好關系,願與馬軍進一步加強交流與合作,推動兩軍關系不斷向前發展。

  庫裡巴利高度評價中國派駐馬裡維和部隊的卓越表現,對中國長期以來給予的無私援助表示感謝。他說,馬方珍視兩國傳統友誼,願與中方一道,進一步加強交流、深化合作,不斷促進馬裡與中國業已存在的友好關系。

  副總參謀長孫建國等會見時在座。(歐陽浩)

(責編:邱越、閆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