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人民網>>軍事>>正文

俄向敘沿海部署導彈巡洋艦 稱將摧毀一切有威脅目標

2015年11月25日10:24  來源:人民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俄向敘沿海部署導彈巡洋艦 稱將摧毀一切有威脅目標

  人民網北京11月25日電 據俄羅斯RT新聞網報道,俄羅斯總參謀部代表24日表示,在俄羅斯一架轟炸機被土耳其空軍擊落之后,莫斯科計劃暫停與安卡拉的軍事合作關系。同時,將採取進一步措施以增強俄在敘利亞空軍基地的安全。

  俄羅斯總參謀部高級官員Sergey Rudskoy稱,土耳其戰機在敘利亞領空對俄羅斯轟炸機進行攻擊,並譴責此行為“是對國際法的嚴重褻瀆”。

  Sergey Rudskoy還否認了俄戰機侵犯了土耳其領空。此外,他還稱,土耳其戰機在攻擊俄轟炸機前,未有任何嘗試聯系俄飛行員的舉動。

  目前,俄羅斯計劃將導彈巡洋艦“莫斯科”號部署在敘利亞拉塔基亞省沿海,以增強防空能力。

  Sergey Rudskoy 中將說:“我們警告,任何表現出潛在威脅的目標都將被摧毀!”

  “莫斯科號”巡洋艦是俄黑海艦隊的旗艦,也是該艦隊中最大的兩艘艦艇之一。其武器繁多,火力強大,反艦、防空、反潛兼顧。在其滿載排水量11000噸的艦體中均衡地配置了各項武器。

  “莫斯科號”具有很強的作戰能力,還因為它裝備了先進的雷達、聲吶等電子設備。另外,該級艦還有一座雙管130毫米艦炮,最大射程29公裡。在反潛作戰方面,它備有兩具5聯裝533毫米魚雷發射管和兩座射程為6公裡的12管反潛深彈發射器。

分享到:
(責編:邱越、閆嘉琪)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