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中國空軍外宣紀念封受到泰國空軍中將點贊(圖)

【查看原圖】
11月24日,慶祝中泰建交40周年飛行表演新聞發布會在泰國呵叻空軍基地舉行,圖為中國空軍赴泰飛行表演任務指揮員馮愛旺少將向泰國空軍帕努蓬中將贈送《大閱兵中的空軍風採》外宣紀念封。黎璇 攝
11月24日,慶祝中泰建交40周年飛行表演新聞發布會在泰國呵叻空軍基地舉行,圖為中國空軍赴泰飛行表演任務指揮員馮愛旺少將向泰國空軍帕努蓬中將贈送《大閱兵中的空軍風採》外宣紀念封。黎璇 攝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2015年11月25日11:20

人民網泰國呵叻11月25日電 11月24日,慶祝中泰建交40周年飛行表演新聞發布會在泰國呵叻空軍基地舉行。八一飛行表演隊赴泰表演任務指揮員馮愛旺少將,向泰國空軍作戰廳廳長帕努蓬中將贈送的外宣紀念封《大閱兵中的空軍風採》和《空軍一級戰斗英雄》受點贊。

新聞發布會上,帕努蓬中將表示,希望此次飛行表演使泰中關系更上一層樓。帕努蓬中將還用一句中文“中泰一家親”結束致辭,贏得熱烈的掌聲。

馮愛旺少將表示,中泰是友好近鄰,“中泰一家親”的概念深入兩國人心,中泰兩國兩軍、兩國空軍友誼深厚。希望此次飛行表演取得圓滿成功,兩國空軍傳統友好合作關系邁上新台階。

在回答完記者提問后,馮愛旺少將向帕努蓬中將贈送了《大閱兵中的空軍風採》和《空軍一級戰斗英雄》外宣紀念封,帕努蓬中將回贈了一冊《泰國航空工業百年》書籍。

《大閱兵中的空軍風採》外宣紀念封其中的一枚,記錄了空軍八一飛行表演隊飛越天安門廣場的精彩瞬間。《空軍一級戰斗英雄》外宣紀念封,介紹了空軍一級戰斗英雄王海、張積慧、劉玉堤、趙寶桐、孫生祿的戰斗功績。“英雄血性舉世敬仰,英雄情結各國相通!”

泰國每日新聞報、曼谷郵報、泰國國家電視台、泰國新聞網等多家泰國媒體共40余人參加此次新聞發布會。八一飛行表演隊所在師副師長曹振大校等應邀出席。(黎璇) 

分享到:
(責編:邱越、閆嘉琪)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