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國防建設

授銜留影“嗨起來”(圖)

【查看原圖】
使命在召喚著我們
使命在召喚著我們
  2015年11月25日11:28

人民網興安盟11月25日電 “媽,我授銜了,我是一名真正的武警戰士了”,新兵賀博興奮的說,激動的淚水不停的在眼眶裡打轉,這是新兵授銜儀式結束后,十連二班一名新兵給家人報平安發生的一幕,這樣的場景在武警內蒙古森林總隊新兵團的營區內隨處可見。

新兵授銜是軍旅生涯最有紀念價值意義的事情,寄托著親人的期盼,承載著報國從軍的夢想,同樣也是對自己踏入警營收獲的肯定,具有深遠意義。新兵團緊緊抓住這一有利時機,及時組織開展攝像留影活動,記錄新兵授銜后的精神狀態、訓練熱情、學習動力等日常生活點滴變化,充分展現新兵的良好風貌,堅定新兵熱愛警營、投身軍旅的信念,進一步激發新兵工作動力。

筆者了解到,新兵團開展這項活動,得到了廣大新兵的一致認可,紛紛表示:一定會像照片裡展現的一樣,以更加飽滿的熱情,更加昂揚的斗志投入到學習訓練中去。(劉寶 俞良)

分享到:
(責編:邱越、閆嘉琪)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