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人民網>>軍事>>正文

中俄又要簽軍貿大單?俄稱正就S400導彈進行談判

2015年11月26日07:56  來源:環球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中俄又要簽軍貿大單?俄稱正就S400導彈進行談判

據俄羅斯衛星網葉卡捷琳堡11月25日電 俄羅斯總統軍事技術合作問題助理弗拉基米爾·科任表示,俄羅斯在與中國就供應S-400防空導彈系統進行談判。

科任在回答是否在與中國就供應S-400導彈系統進行談判的問題時,對記者稱:“是的,談判正在進行“。

他被問及有關日期的確認性問題時回答說:“簽署合約后,我們會公布相關信息。”

在此之前,中俄兩國已經簽訂了蘇35戰機的採購合同。據俄羅斯“衛星新聞網”11月19日援引《生意人報》周四報道稱,俄羅斯和中國簽署了供應24架多功能戰機蘇-35的最大軍機合同,交易額達20億美元。

俄羅斯國家工業和科技集團(Rostec)總經理謝爾蓋·切梅佐夫証實了關於此交易的消息,《消息報》援引他的話稱:"關於向中國交付蘇-35的長期談判已結束,我們簽署了合同。"

報紙援引軍事技術合作領域知情人士消息稱,按照合同規定,中國空軍將得到24架戰機,總價約20億美元(每架約8300萬美元)。

分享到:
(責編:黃子娟、閆嘉琪)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