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人民網>>軍事>>正文

印度第二艘P-28型護衛艦正式交付海軍(圖)

 

2015年12月01日08:40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印度第二艘P-28型護衛艦正式交付海軍(圖)

印度第二艘P-28型護衛艦正式交付海軍(圖)

資料圖:印度P-28型“卡莫爾塔”級護衛艦

據中國國防科技信息網報道,由印度加登裡奇造船與工程有限公司(GRSE)建造的第二艘P-28型護衛艦“卡德馬特”號(Kadmatt)正式交付印度海軍。

P-28型護衛艦長109米,最高航速25節,滿載排水量3200噸,18節時續航力3400海裡,可在核、生、化環境下進行反潛作戰。該級護衛艦的特點之一是採用了先進的隱身技術,並將裝備印度國產的先進武器和傳感器,包括中口徑艦炮、魚雷發射管、火箭發射裝置以及近程武器系統。除船首聲吶外,該艦還將裝備先進的綜合平台管理系統,進行推進系統、輔助與動力設備的管理和協調。

該級護衛艦能容納85名船員,裝備有射程220千米的“俱樂部”-N超聲速反艦導彈、AK-630M近程武器系統以及76毫米口徑艦炮,其推進系統採用柴燃聯合動力裝置,由兩台燃氣輪機、兩台柴油發動機組成。

該艦由印度加登裡奇造船與工程有限公司建造,該造船公司將在2016年之前為印度海軍建造4艘P-28型護衛艦。該級護衛艦的首艦“卡莫爾塔”號於2010年4月下水,於2014年8月23日交付印度海軍,3號艦於2013年3月28日下水。(華征明)

分享到:
(責編:黃子娟、閆嘉琪)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