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致廣大官兵和優撫對象的慰問信

2016年02月03日03:29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人民解放軍指戰員、武警官兵、民兵預備役人員,全國烈軍屬、殘疾軍 人、轉業復員退伍軍人、軍隊離退 休干部:

新春佳節即將來臨。在這舉國歡慶的日子裡,全國雙擁工作領導小組、民政部、中央軍委政治工作部向你們致以誠摯的問候和新春的祝福!

剛剛過去的2015年,是黨和國家事業發展很不平凡的一年。以習近平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團結帶領全黨全軍全國各族人民,協調推進“四個全面”戰略布局,主動引領經濟發展新常態,加快推進各領域改革,成功應對重大風險挑戰,隆重紀念抗戰勝利70周年,開辟了治國理政新境界,開創了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新局面。這一年,國防和軍隊建設取得巨大成就。全軍和武警部隊緊緊圍繞實現黨在新形勢下的強軍目標,以新形勢下軍事戰略方針為統攬,深入貫徹古田全軍政治工作會議精神,持續大抓練兵備戰,全面實施改革強軍戰略,大力推進依法治軍從嚴治軍,在強軍興軍的征程上邁出堅實步伐。

歲月流金,激情難忘。回顧這一年,人民解放軍指戰員、武警官兵和民兵預備役人員堅決聽黨指揮,忠實履行使命,英勇戰斗在搶險救災、反恐維穩、撤僑護航一線,拼搏奉獻在演訓場上,默默駐守在海島邊關哨卡,同時積極參加和支援經濟社會建設,奮力保護人民生命財產安全,出色完成黨和人民賦予的各項任務。轉業復員退伍軍人和軍隊離退休干部退役不褪色、轉崗不轉志,一如既往關心支持國防,立足本職崗位建功立業,為黨和軍隊事業發揮余熱,在各條戰線續寫著新的光榮。傷殘軍人和烈軍屬講奉獻顧大局,努力克服工作生活實際困難,體現了堅韌不拔、自強不息的優秀品格。你們用實際行動為國旗增光、為軍旗添彩,無愧於革命軍人軍屬的崇高榮譽,無愧於黨和人民的期望重托,我們真心給你們點贊、為你們自豪。

舉國同一慶,軍民情更深。放眼已經到來的2016年,“十三五”規劃開局起步,改革強軍戰略宏闊推進,國家會更加富強,軍隊會更加強大,人民會更加幸福。讓我們緊密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周圍,弘揚傳統、振奮精神、開拓進取,共同投身強國強軍火熱實踐,在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偉大征程中干出新的業績、爭取更大光榮!

祝大家春節愉快,身體健康,工作順利,闔家幸福!

全國雙擁工作領導小組

民 政 部

中央軍委政治工作部

2016年1月29日

《 人民日報 》( 2016年02月03日 04 版)

(責編:王政淇、黃子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