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美媒:俄蘇-35讓美軍印象深刻 F-15也難與之抗衡

2016年02月03日08:39 | 來源:環球網
小字號
原標題:美媒:俄蘇35讓美軍印象深刻 F15也難與之抗衡

據俄羅斯衛星網2月2日援引《華盛頓時報》報道,俄羅斯在駐敘基地部署最新蘇-35S戰機后,不僅加強了對強擊航空兵的支持,還有機會在戰斗條件下檢驗新型戰機。該報指出,美國國防部代表承認,即使是美國的F-15S戰機也很難與之抗衡。

周一俄羅斯國防部發言人伊戈爾·科納申科夫向記者表示,超機動殲擊機蘇-35S上周已開始在敘利亞執行戰斗任務。蘇-35S給美國防部代表留下了深刻印象。其中一名高官稱:"這是很出色但也非常危險的戰機,特別是當俄羅斯擁有很多架的時候。"美國某刊物指出:

"即使是搭載有源相控陣雷達的F-15S和F-18‘超級大黃蜂'也很難與之抗衡。"

《華盛頓時報》指出,俄羅斯的該舉措不僅將為強擊航空兵提供高科技保護,還可在作戰條件下檢驗新型戰機。這使戰機對中國這樣的買家而言更具吸引力。

同時,俄羅斯在敘利亞部署蘇-35S戰機讓土耳其明白,依靠該戰機及此前部署在敘利亞的S-400防空導彈系統,同時使用不遜色於甚至有時優於北約作戰系統的武器,俄羅斯能夠保護該地區各個角落的本國航空兵。

(責編:黃子娟、閆嘉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