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武警森林部隊官兵春節前夕慰問老兵及烈士家屬

2016年02月04日10:29 |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小字號
武警呼倫貝爾森林支隊官兵慰問解放戰爭老戰士於慶章,關心老人身體狀況和生活條件。
武警呼倫貝爾森林支隊官兵慰問解放戰爭老戰士於慶章,關心老人身體狀況和生活條件。

人民網呼倫貝爾2月4日電 新春佳節到來之際,武警呼倫貝爾森林支隊直屬大隊官兵懷揣濃厚的節日祝福,慰問解放戰爭老戰士於慶章以及烈士吳秀紅的家屬,將官兵的關心和問候送到老人的心坎上。

慰問中,官兵們與老人面對面地憶歷史、話傳統、談今夕,一同回憶解放戰爭時期卓越功績和軍人崇高的政治覺悟,為官兵上了一堂生動的政治課。官兵們還詳細地了解老人的生活情況和身體狀況,叮囑老人要保重身體,並為老人送去了米、面等慰問品。老人們激動地感謝部隊給予的關心和照顧,同時對官兵提出了殷切期望,作為一名森林部隊的官兵就要發揚革命軍人的光榮傳統,在生態戰場上能打勝仗,圓滿地完成防火滅火任務,將祖國的北疆生態屏障保護好、建設好。

通過此次慰問,進一步豐富了擁政愛民的內容,表達了對烈士及解放老戰士的崇高敬意,官兵們紛紛表示,一定要向立足本職崗位,苦練防滅火技能,努力打造聽黨指揮能打勝仗作風優良的滅火作戰拳頭力量,為保衛祖國的綠水青山做出更大貢獻。(杜俊奇、白華剛)

(責編:閆嘉琪、黃子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