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國務院總理李克強簽署命令

授予武警山東省總隊菏澤市支隊成武縣中隊"基層建設模范中隊"稱號

2016年02月14日08:17  來源:解放軍報
 

  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國務院總理李克強日前簽署命令,授予武警山東省總隊菏澤市支隊成武縣中隊“基層建設模范中隊”榮譽稱號。

  武警山東省總隊菏澤市支隊成武縣中隊自覺踐行強軍目標,接力謀發展、扎實打基礎,全面建設不斷發展進步。在上級組織的軍事比武中先后奪得26個第一、創造11項紀錄,連續21年保持軍事訓練成績總評優秀,出色完成搶險救援等急難險重任務20余次,連續30多年安全無事故,先后榮立一等功1次、二等功4次、三等功11次,連續20年被樹為基層建設標兵中隊,被表彰為首屆全軍踐行強軍目標標兵單位。為表彰先進,國務院、中央軍委決定,授予武警山東省總隊菏澤市支隊成武縣中隊“基層建設模范中隊”榮譽稱號。

  國務院、中央軍委號召全軍和武警部隊官兵、公安民警向武警成武縣中隊學習。學習他們堅決聽黨話、跟黨走,做到絕對忠誠、絕對純潔、絕對可靠﹔學習他們把戰斗力標准落到實處,持續抓好實戰化軍事訓練,不斷提高遂行多樣化任務能力﹔學習他們依法治軍、從嚴治軍,保持正規的戰備執勤、訓練、工作、生活秩序﹔學習他們牢固樹立強基固本思想,堅持不懈抓好經常性基礎性工作落實,推動強軍目標在基層落地生根。要以他們為榜樣,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按照“四個全面”戰略布局,加快推進國防和軍隊現代化建設,為實現“兩個一百年”的奮斗目標和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做出新的更大貢獻!

(責編:邱越、閆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