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韓媒稱朝鮮再次試射“舞水端”中程導彈失敗

2016年04月29日08:44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韓聯社28日援引韓國軍方消息報道說,朝鮮當天下午再次試射“舞水端”中程導彈,但據推測試射未能成功。

  報道說,韓國軍隊聯合參謀本部表示,首爾時間當天19時26分許,朝鮮在江原道元山一帶再次發射1枚“舞水端”導彈,但據推測發射失敗。

  據韓國軍方消息,首爾時間28日6時40分許,朝鮮在江原道元山一帶發射1枚疑為“舞水端”導彈的發射體,但發射后不久即墜落。

  本月15日,韓國軍方稱朝鮮於當天凌晨在朝鮮半島東海岸地區發射“舞水端”中程導彈,但據推測試射未能成功。

  朝鮮“舞水端”中程導彈採用車載機動發射方式,射程在3000公裡至4000公裡,韓國、日本全境及美國設在西太平洋關島的軍事基地等均在其射程范圍內。

  3月2日,聯合國安理會一致通過第2270號決議,針對朝鮮核、導計劃採取一系列制裁措施,重申支持重啟六方會談及通過和平方式實現半島無核化。此后,朝鮮曾多次向朝鮮半島東北部地區進行過發射活動。(王家輝)

(責編:邱越、閆嘉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