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軍事動漫游戲助力網絡“香山論壇”

2016年05月25日14:05 | 來源:中國網
小字號

  2016“強武堂”中國軍事文化網絡主題論壇

  由中國軍事文化研究會主辦,中國軍事文化研究會網絡研究中心、中國動漫集團、北京華鉞智庫承辦,原蒼資本、中國網、環球網軍事、鐵血網等聯合協辦的2016“強武堂”中國軍事文化網絡主題論壇將於6月19日在解放軍軍事科學院香山頤和賓館舉辦。

  據悉,本次論壇將邀請包括軍方代表、專家學者、動漫企業、軍站軍迷等在內的200多名嘉賓出席,由國內主流媒體、重點軍事媒體全程報道,立足軍事文化交流,著重研討如何通過“互聯網+”豐富軍營文化生活,加快用先進軍事文化塑造國魂、軍魂,推進強國夢、強軍夢的實現。

  作為本次軍事文化網絡論壇的重要組成部分,“軍事文化與產業互動”板塊將邀請包括英雄互娛、蜜蜂、四葉草動漫、雷霆海戰等知名軍事題材動漫游戲作品的創作公司分享其經驗,還將邀請國內知名專家就互聯網+軍事文化、軍事科幻動漫游戲產業發展等問題發表演講。這是國內首次舉辦軍事題材動漫游戲的專業論壇。

  為了更好地體現軍事文化發展成就,論壇還將搭建互動體驗區,使到場嘉賓通過親自試看動漫、試玩游戲的方式,體驗我國軍事動漫游戲最新精品力作的魅力。

  中國動漫集團發展研究部主任宋磊表示,動漫游戲正在成為我國軍事文化的重要組成部分,卡通也越發成為軍事文化傳播的有效手段,希望本次論壇為動漫游戲與軍事文化提供進一步嫁接的橋梁,助力強軍夢的實現。(辛聞)

(責編:王壹(實習生)、閆嘉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