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海軍廣州艦珠海艦玉林艦齊集南海開展演練

【查看原圖】

  玉林艦實射干擾彈進行規避。唐璐璐

  中國軍網-中國海軍網訊(唐璐璐、徐廣、吳亢慈)“轟…轟…轟!”南海某海域,伴著隆隆巨響和陣陣硝煙,海面上數艘戰艦組成戰斗隊形,各主副炮編織強大火力網,成功擊毀空中來襲目標。這是近日南海艦隊某驅逐艦支隊組織實兵實彈對抗演練的一幕。

  演練中,該支隊全程模擬實戰環境、臨機設定任務背景,先后進行了多型武器實射、編隊聯合反潛、區域防空反導、綜合攻防對抗等課目演練,有效提升了實戰背景下典型作戰編組的綜合攻防能力。

  編隊指揮員、該支隊支隊長翟保然介紹:“此次演練,不僅是對武器裝備性能的一次全面檢驗,更是對各級指揮員和關鍵崗位職手應急處置、戰術運用能力的一次實戰考核。”在5天時間裡,全體參訓官兵始終處在臨戰狀態,戰斗意志和身體體能均接受了巨大考驗。

【1】【2】【3】【4】【5】【6】【7】【8】【9】【10】
來源:中國軍網-中國海軍  2016年06月22日06:40
分享到:
(責編:袁勃)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