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中國海軍第22批護航編隊訪問韓國(圖)

【查看原圖】
大慶艦靠釜山碼頭時艦艇女兵整齊列隊。張海龍攝
大慶艦靠釜山碼頭時艦艇女兵整齊列隊。張海龍攝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2016年06月23日14:13

人民網釜山6月23日電 6月23日,由海軍導彈護衛艦大慶艦、導彈驅逐艦青島艦和綜合補給艦太湖艦組成的海軍第二十二批護航編隊抵達韓國釜山軍港,開始對韓國進行為期4天的友好訪問。這是編隊結束護航執行訪問任務的最后一站。

當地時間上午9時,編隊各艦緩緩靠泊韓國釜山軍港碼頭。港內微風輕拂,軍樂聲聲,“熱烈歡迎中國海軍艦艇編隊訪問韓國”的紅色橫幅迎風招展。韓國海軍作戰司令部副司令朴玄洙少將、中國駐韓國大使邱國洪、國防武官杜農一及駐韓大使館、駐釜山總領館、中資機構、華人華僑代表和韓國海軍官兵等到碼頭迎接。編隊各艦懸挂中韓兩國國旗,護航官兵軍容嚴整在甲板上分區列隊,向前來歡迎的人群揮手致意。歡迎儀式結束后,韓國軍方代表、駐韓使領館人員、中資機構和華人華僑代表等登艦參觀。

訪問期間,編隊指揮員一行將拜會韓海軍作戰司令部司令和釜山廣域市議長,參觀位於鎮海的韓國海軍軍官學校。還將舉行艦艇開放日,並與韓海軍開展會晤交流、相互參觀和舉辦甲板招待會、足球友誼賽等一系列友好交流活動。(彭海 張海龍 黃亮)

分享到:
(責編:閆嘉琪、黃子娟)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