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武警特戰隊員酷暑中進行“魔鬼周”極限訓練(圖)

【查看原圖】
密切協同進行搜索。 趙世偉 攝影
密切協同進行搜索。 趙世偉 攝影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2016年06月24日16:18

人民網北京6月24日電 近日,武警北京總隊九支隊組織80余名特戰隊員深入深山叢林、河灘涂地,冒著36攝氏度高溫天氣開展為期7天的“魔鬼周”極限訓練。

“魔鬼周”訓練中,特戰隊員們按照實戰化訓練要求,採取晝夜不間斷,連續實施的方式從體能、技能、戰術、野外生存、心理、智能等6方面,組織急行軍、武裝奔襲、深水潛伏、水中搏擊、搜剿戰斗、抗襲擾訓練、托舉圓木、潛伏偵查、解救人質、山林地搜索追逃等49個實戰課目的訓練。特戰隊員們在烈日炙烤、飢餓困乏、體力透支的情況下挑戰身體、心理極限,有效檢驗和錘煉了隊員堅強的意志品質、頑強的戰斗精神、密切的團隊意識和過硬的綜合素質,進一步提升了部隊處置突發事件的能力。

據支隊長史擁軍介紹,參加這次極限訓練的官兵大部分是“90后”,最考驗官兵耐力的項目是30公裡奔襲,人均負重不少於25公斤、要求在4小時內完成。(趙世偉 龔鬆) 

分享到:
(責編:閆嘉琪、崔東)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