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海軍第23批護航編隊舟山艦進行綜合攻防操演(圖)

【查看原圖】
圖為考核組檢查個人防護裝備穿戴情況 謝坤攝
圖為考核組檢查個人防護裝備穿戴情況 謝坤攝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2016年06月24日16:50

人民網亞丁灣6月24日電 當地時間6月23日下午,第二十三批護航編隊舟山艦在護航途中組織單艦綜合攻防操演,參演官兵接受了指揮所組織的崗位合格考核。

隨著“演習戰斗警報”的拉響,全艦各部位立即備便,舟山艦蔣文風副艦長崗位合格考核進入實操階段。預備指揮所成員隨即以考核組成員身份,前往全艦數十個戰位進行檢查指導,整個過程緊張嚴肅、井然有序。2個小時后,該艦副長崗位合格考核工作順利結束。

編隊預指指揮員趙國勝告訴記者,依托海上既有指揮力量組織崗位合格考核,是編隊加大以戰載訓力度的一次具體實踐,對建立集約高效的指揮力量、確保戰備與訓練任務同步完成都將起到很好的促進作用。據了解,考核過程中,編隊預備指揮所還審查了該艦文書資料、組織艦副長進行了理論測試。(謝坤 張明 夏程浩)

分享到:
(責編:閆嘉琪、崔東)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