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中共中央 國務院 中央軍委

對長征七號運載火箭首次飛行任務圓滿成功發賀電

2016年06月27日08:17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載人航天工程空間實驗室飛行任務

總指揮部並參加長征七號運載火箭

首次飛行任務的各參研參試單位和

全體同志:

在長征七號運載火箭首次飛行任務取得圓滿成功之際,中共中央、國務院、中央軍委特向參加這次任務的全體科技工作者、干部職工和解放軍指戰員,表示熱烈祝賀和親切慰問!

研制長征七號運載火箭、新建文昌航天發射場,是黨中央、國務院、中央軍委著眼載人航天事業發展作出的重大決策。長征七號運載火箭首次飛行任務的圓滿成功,標志著我國載人航天工程空間實驗室飛行任務首戰告捷,標志著我國進入太空空間的能力大幅提升。這是航天戰線堅決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統籌推進“五位一體”總體布局和協調推進“四個全面”戰略布局的偉大成就,是實施創新驅動發展戰略和軍民融合發展戰略、建設創新型國家的重要成果,對於鼓舞全國各族人民和全軍廣大官兵為實現中國夢和強軍夢而不懈奮斗具有重大意義。祖國和人民感謝你們!

探索浩瀚宇宙、發展航天事業、建設航天強國,是我們不懈追求的航天夢。希望你們緊密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周圍,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全面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大和十八屆三中、四中、五中全會精神,以鄧小平理論、“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科學發展觀為指導,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大力弘揚“兩彈一星”精神和載人航天精神,再接再厲,銳意進取,不斷創造航天事業新輝煌,為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中共中央

國務院

中央軍委

2016年6月25日

(責編:邱越、閆嘉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