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中央軍委表彰全軍先進黨組織和優秀共產黨員、優秀黨務工作者

2016年06月27日08:37 | 來源:解放軍報
小字號

在紀念建黨95周年之際,為鼓勵先進,樹立榜樣,進一步調動各級黨組織、廣大黨員和黨務工作者的積極性,中央軍委發出通報,對全軍和武警部隊18個先進師旅團級單位黨委、36個先進基層黨組織、76名優秀共產黨員、27名優秀黨務工作者給予通報表彰。

通報指出,黨的十八大以來,全軍和武警部隊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認真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大和十八屆三中、四中、五中全會精神,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堅持以馬克思列寧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科學發展觀為指導,深入學習貫徹習主席系列重要講話精神,緊緊圍繞黨在新形勢下的強軍目標,落實全面從嚴治黨要求,大力加強黨組織能力建設、先進性和純潔性建設,團結帶領官兵在推進部隊建設、改革和軍事斗爭准備中,充分發揮了黨委的領導核心作用、基層黨組織的戰斗堡壘作用和黨員的先鋒模范作用。

通報號召,各級黨組織、廣大黨員和黨務工作者要以他們為榜樣,堅決貫徹落實黨中央、中央軍委和習主席的決策部署,以黨在新形勢下的強軍目標為引領,貫徹新形勢下軍事戰略方針,以深化國防和軍隊改革為工作主線,深入推進政治建軍、改革強軍、依法治軍,全面加強黨的思想、組織、作風和能力建設,不斷增強黨組織的創造力凝聚力戰斗力。

通報要求,各級黨組織要充分發揮先進典型的示范引領作用,廣泛開展向先進學習活動,大力宣揚先進典型,進一步營造崇尚先進、學習先進、爭當先進的濃厚氛圍,激勵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為實現強軍目標、建設世界一流軍隊而不懈奮斗。

(責編:邱越、閆嘉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