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歡迎參與“您心中的未來陸軍什麼樣”建言獻策活動

2016年07月05日15:10 |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小字號

中國陸軍網開展“您心中的未來陸軍什麼樣”建言獻策活動

中國人民解放軍陸軍作為黨最早建立和領導的武裝力量,革命戰爭年代,為民族獨立、人民解放浴血奮戰,戰勝一切艱難困苦、戰勝一切凶惡敵人,為建立新中國立下不朽功勛﹔新中國成立后,堅決保衛新生政權、捍衛國家主權、維護邊境安定、支援國家經濟社會建設,為國家富強、人民幸福不懈奮斗。今天,我們比歷史上任何時期都更接近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目標,但也面臨許多嚴峻挑戰,沒有一個鞏固的國防,沒有一支強大的人民軍隊,和平發展就沒有保障。我國疆域遼闊、地緣環境復雜,陸地邊境線和海岸線漫長,祖國完全統一尚未實現,無論御外還是穩內,陸軍始終是基本力量。建設一支強大的現代化新型陸軍,我們共和國的每一位公民都責無旁貸。

一支強大的陸軍,是祖國安全的重要屏障﹔一支邁入新體制肩負新使命的陸軍,正在換羽騰飛。如何建設一支強大的現代化新型陸軍?你心目中的中國陸軍是什麼樣子?我們呼喚群眾的智慧,我們聆聽您的答案。

從即日起,中國陸軍網將聯合今日頭條、騰訊、新浪、飛揚軍事等多家媒體和微信公眾號,發起“您心中的未來陸軍什麼樣”建言獻策活動,圍繞陸軍發展戰略、陸軍人才培養、陸軍裝備建設、陸軍后勤保障、陸軍對外交往、軍民融合等多個議題,廣泛征集網友意見建議。建言一經採納,將有豐厚禮品饋贈。

每位網友都是一個燈塔,每句建言都是智慧的明燈,中國陸軍網期待大家攜起手來,貢獻出全部的智慧和力量,共同照亮現代化新型陸軍前行的道路。

活動時間:

2016年7月4日開始,利用中國陸軍網和中國陸軍微信公眾平台,常態化開展“您心中的未來陸軍什麼樣”建言獻策活動

活動主辦方:

中國陸軍網(軍網網址army.81.zz,互聯網網址army.81.cn)。

活動獎項設置:

中國陸軍的“雷達”將會對網友的熱心留言進行全時“掃描”。一旦你的留言被我們的“瞄准鏡”鎖定,那麼恭喜你!你將獲得一份來自中國陸軍網的神秘大禮,一定會讓你意想不到,一定會讓你驚喜萬分,一定會讓你終身難忘!

參與方式:

1、在我們的專題網頁發布微話題,例如#軍民融合問題#+意見建議內容,發布即可參與。話題不在熱點推薦范圍內的可用#其他#替代。

2、微信參與:可在專題頁面頂部掃描二維碼或手動添加中國陸軍賬號:army81cn 關注中國陸軍微信公眾號並回復“獻計”打開活動專帖,在下部簽寫留言參與活動。

3、郵箱渠道:將您的建議編輯為例如#軍民融合問題#+意見建議內容+姓名(網名也可)的格式發送至我們的郵箱(jfjbljfs@163.com)即可參與。

4、軍網參與:軍網的小伙們可以將您的建議用文本 編輯為 #軍民融合問題#+意見建議內容+姓名(可以是網名)+單位 格式上傳至我們的全軍政工網網盤(賬號:wwljhhx 密碼:wwljhhx)即可參與。

活動官方網站與微信:

中國陸軍網:army.81.cn

中國陸軍微信:army81cn

 

(責編:實習生 王壹、閆嘉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