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指示解放軍和武警部隊大力支持地方做好防汛救災工作

2016年07月06日12:23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人民網北京7月6日電 據國防部網站消息,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近日對人民解放軍和武警部隊支持地方防汛救災作出重要指示。

習近平指出,近期,全國多地汛情嚴峻,防汛救災任務艱巨,人民解放軍和武警部隊已經發揮了重要作用。中央軍委要貫徹黨中央決策部署,根據新的汛情和救災需要,指揮人民解放軍和武警相關部隊迅即奔赴防汛救災第一線,發揚我軍能打硬仗的光榮傳統,發揮突擊隊作用,大力支持地方做好防汛救災工作,為保障人民生命財產安全、恢復正常生產生活秩序作出貢獻。

中央軍委就貫徹落實習近平重要指示,對軍隊進一步做好支持地方防汛救災工作作出了部署。目前,人民解放軍和武警相關部隊正奮戰在防汛救災第一線。有關部隊正積極准備,確保黨中央和中央軍委一聲令下,迅即行動。

(責編:閆嘉琪、肖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