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2016中國航空維修峰會暨展覽”10月將在上海舉行

2016年09月02日14:37 |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9月2日電 在中國民航局和中國航空工業集團公司以及中國民用航空維修協會的大力支持及推動下,由中航出版傳媒有限責任公司主辦的“2016 年中國航空維修峰會暨展覽”(MRO China 2016)將於10月20-21日在上海隆重召開。

近年來,航空運輸需求不斷上漲,民航運輸市場持續繁榮,機隊規模日益壯大,在給民航保障的持續安全帶來了挑戰的同時,也為國內航空維修市場帶來了巨大的發展機遇。面對激烈的市場競爭和成本壓力,航空公司和維修企業都努力提高維修管理效率、降低維修成本,航空維修業在“互聯網+”、“智能制造”等政策影響下,開始創新性地將3D打印、生物識別技術、虛擬現實技術、無線移動設備、可穿戴設備、無人機、互聯網+航材等新技術和新方案應用於維修領域。航空公司和維修企業在大跨步邁入“智能維修”時代的過程中,更需要與局方和客戶加強交流、表達訴求,創造更多合作機會。

作為中國航空維修界的行業盛事和行業精英交流的平台,本屆大會將以“務實·創新·發展”為主題,來自中國民航局、航空公司、維修企業、各類產品制造商和供應商的代表將緊密圍繞其各方切身利益,深入淺出地探討當前的行業熱點話題,分享各自的最佳運營實踐和新技術新產品,包括“未來十年亞太或中國的MRO市場的發展趨勢”、“航空公司在遵守和執行規章中的維修條款時遇到的問題”、“航空公司或維修企業對於新一代產品將如何制定維修策略、處理與OEM關系”、“智能維修手段如何幫助維修企業降本增效”、“飛機附件維修行業發展及商業模式”、“我國航空維修業從業人員現狀及培訓需求”等。

“2016 年中國航空維修峰會暨展覽”除了會議探討環節外,還在會場外設立了10個展位,為企業多方位展示自身實力搭建了更大的舞台,同時還為參會代表安排了實地考察上海當地產業園、參觀維修企業的機會。本屆峰會將以專業的視角、權威的參會陣容為各參會人員送上維修業界的饕饕盛宴。

自2005年以來,由中航出版傳媒有限責任公司與中國民用航空維修協會聯合主辦的“中國航空維修峰會暨展覽”峰會已連續舉辦了10屆,歷屆參會人數高達200余人,與會代表均來自中國航空維修業的精英、行業領袖等,探討的是關於中國航空維修業發展的熱點、焦點話題,會議的地點也是選擇了航空維修業發展良好的城市,2011年到2015年分別在廈門、西安、北京、成都等地舉辦,且歷屆深受業內好評,該峰會現已成為了行業高層聚會的特殊約定。(張經彤)

(責編:閆嘉琪、黃子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