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浙江海警33115艦正式揭牌命名為“玉環艦”(圖)

【查看原圖】
浙江海警33115艦正式揭牌命名為“玉環艦”。
浙江海警33115艦正式揭牌命名為“玉環艦”。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2016年09月29日13:29

人民網台州9月29日電 9月28日上午,浙江海警第一支隊海警33115艦正式揭牌命名為“玉環艦”。台州市委常委、公安局長蔣珍明,浙江海警總隊政委章有良,玉環縣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阮聰穎等部隊和駐地政府領導出席揭牌儀式。

上午10時30分,“玉環艦”命名儀式正式開始。“授予浙江海警第一支隊海警33115艦命名為‘玉環艦’!”浙江海警第一支隊支隊長吳洪寶鄭重宣布。蔣珍明局長與章有良政委共同為“玉環艦”揭牌。這標志著浙江海警第一艘以地名命名的千噸級艦船正式亮相。此舉既是浙江海警海上“維權、執法、服務”能力日益強大的標志,也是警地雙擁共建、和諧發展的裡程碑,必將增進海警官兵和駐地人民的魚水情深,激發共筑海防、衛我海疆的壯志豪情。

據了解,海警33115艦於2015年1月正式入編,現停泊台州市玉環縣某港,該艦裝備先進、續航時間長、科技含量高,是浙江海警總隊第一艘千噸級艦船,先后多次出色完成我國近海執法、遠海巡航和海上重大安保任務。(薛健)

分享到:
(責編:王璐佳(實習生)、閆嘉琪)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