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中國漁船在韓海域起火3人死亡 疑因韓投放音爆彈

2016年09月30日08:32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據韓聯社援引韓國木浦海洋警備安全署的消息報道,一艘中國漂網漁船29日上午在韓國海域起火,3名船員死亡。

中國駐光州總領事館官員對新華社記者表示,目前正在了解相關情況。

據韓聯社報道,事故發生在首爾時間上午9時45分許,地點位於全羅南道新安郡附近海域。木浦海警在對該中國漁船進行登船檢查時,因駕駛艙和機器房被反鎖,海警隊員打碎駕駛艙玻璃並投放了3枚爆音彈,隨后漁船起火。據推測,爆音彈可能是造成火災的原因。

火災發生后,木浦海警展開了滅火工作,並在機器房發現3名船員。這3人被發現時已沒有生命體征。木浦海警認為,3人的死因是火災煙霧引發的窒息死亡。

報道說,韓國海警已決定將該漁船和船員移送至木浦,以展開進一步調查。預計漁船將於30日上午抵達木浦海警碼頭。(王家輝、姚琪琳)

(責編:王璐佳(實習生)、閆嘉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