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峰輝會見巴基斯坦陸軍參謀局長

2016年10月14日08:33  來源:解放軍報
 

中央軍委委員、中央軍委聯合參謀部參謀長房峰輝13日在八一大樓會見了巴基斯坦陸軍參謀局長祖拜爾。

房峰輝說,中巴兩國是“鐵哥們”,具有全天候的兄弟情誼。習近平主席近年來同巴方領導人多次會晤,就深化兩國務實合作、打造中巴命運共同體達成重要共識。中方將與巴方一道,努力實現兩國共同發展,造福兩國人民。

房峰輝表示,中國軍隊願與巴方加強戰略溝通,深化聯演聯訓、反恐能力建設、情報共享等領域務實合作,發揮好四國軍隊反恐合作協調機制作用,確保中巴經濟走廊安全,推動“一帶一路”戰略落實和兩國“全天候”戰略合作伙伴關系深入發展,為維護地區和世界和平穩定做出積極貢獻。

祖拜爾說,巴中兩國關系是獨特的、范例式的,不僅是好朋友還是“鐵哥們”。希望雙方進一步加強各領域特別是防務安全合作,推進“四國機制”落實,共同維護地區和平穩定。巴軍堅定支持中方推進“一帶一路”戰略,願為維護巴中經濟走廊安全提供一切保障。(梁蓬飛)

(責編:王璐佳(實習生)、閆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