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長龍、常萬全與墨防長和海軍部長會見、會談

2016年10月29日04:01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新華社北京10月28日電  (記者王卓倫)中央軍委副主席范長龍、國務委員兼國防部長常萬全28日在北京分別與墨西哥國防部長西恩富戈斯和海軍部長索貝隆舉行會見、會談。

  范長龍表示,近年來中墨兩國在國際和地區事務中保持密切溝通與協調,中方願與墨方共同努力,將兩軍交流與合作提升到更高水平,不斷豐富中墨全面戰略伙伴關系內涵。

  西恩富戈斯和索貝隆說,中國的發展成就讓人欽佩,墨方願與中方增進了解,加強合作,發展新型兩軍關系。

  常萬全說,近年來中墨兩國防務部門和兩軍之間保持良好交往。中方願與墨方一道,落實兩國元首共識,努力構建與兩國全面戰略伙伴關系相適應的兩軍關系。常萬全還介紹了中共十八屆六中全會有關情況。

  西恩富戈斯和索貝隆表示,墨方願學習中方治國治軍經驗,希望加強兩軍在作戰、后勤、培訓、維和等領域的合作。


  《 人民日報 》( 2016年10月29日 03 版)

(責編:袁勃、黃子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