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萬全會見俄羅斯海軍總司令

2016年11月03日08:45  來源:解放軍報
 

國務委員兼國防部長常萬全今天下午在八一大樓會見了來訪的俄羅斯海軍總司令科羅廖夫。

常萬全說,當前中俄全面戰略協作伙伴關系繼續保持蓬勃發展勢頭。習近平主席同普京總統頻繁會晤,達成許多重要共識,為兩國關系健康穩定發展奠定了堅實政治基礎。在兩國元首親自引領、推動下,中俄兩軍關系不斷向前發展,在高層互訪、聯演聯訓等多領域務實合作成效顯著,在國際舞台相互支持、相互配合,兩國海軍也在多個領域開展密切交流合作。中俄雙方要以兩國元首重要共識為指引,不斷推動兩國兩軍關系深入發展。常萬全還介紹了中共十八屆六中全會有關情況。

科羅廖夫說,深化俄中全面戰略協作伙伴關系,有助於維護歐亞地區乃至世界的和平與穩定。當前,俄中兩軍特別是兩國海軍關系越來越密切,合作領域越來越廣闊。俄方願同中方一道,進一步提高兩軍務實合作水平。科熱烈祝賀中共十八屆六中全會成功舉行。(歐陽浩)

(責編:王璐佳(實習生)、黃子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