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萬全會見越南國防部副部長

2016年11月03日08:46  來源:解放軍報
 
原標題:常萬全會見越南國防部副部長

國務委員兼國防部長常萬全今天上午在八一大樓會見了來華舉行中越第九次國防部防務安全磋商的越南國防部副部長阮志詠。

常萬全說,中越是山水相連的好鄰居、好朋友、好同志、好伙伴,兩國的共同利益遠遠大於分歧。中方願與越方共同努力,堅決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和阮富仲總書記達成的重要共識,加強團結,把握機遇,應對挑戰,構建具有戰略意義的命運共同體,實現兩國共同發展。中國軍隊願同越南軍隊一道,加強友好交流,深化務實合作,鞏固好、傳承好兩黨兩國老一輩革命家共同締造的傳統友誼。常萬全還介紹了中共十八屆六中全會有關情況。

阮志詠表示,越方高度重視發展越中關系,願不斷深化各領域務實合作,推動越中全面戰略合作伙伴關系發展。近期,復雜多變的地區局勢正在朝著積極穩定的方向發展,這離不開中國作出的重要貢獻,越方願與中方攜手努力,共同維護地區和平穩定。

越南駐華大使鄧明魁等會見時在座。(尹航)

(責編:王璐佳(實習生)、黃子娟)